點播歌曲:
可不可以不勇敢

點播對象:
勇敢

愛情故事:
發現了一個部落格─「李鼎的也不賴」
他寫著:
「其實
一個人孤孤單單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
當真愛來的時候
不夠勇敢」


呵,夠敏感,卻不夠勇敢
我不知道誰可以陪著到最後
甚至不想去思考很多問題
得過且過我會快樂很多

在看到堅強獨立的那ㄧ面時
誰可以看到情緒化的脆弱呢?
什麼事都可以埋在心裡.包括眼淚

聽著范瑋琪的歌聲─可不可以不勇敢
我的眼淚就這樣掉下來
我依然有心動的能力
但也僅僅是這樣而已......

我的屬名:
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