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王心凌HONEY

點播對象:
我的王子

愛情故事:
我們總是喜歡窩在床上
如果我在床上發瘋
滾來滾去吸引你注意
那麼你就一定會注意到我
如果你假裝快死了
我就會大聲的笑
而且我知道你為什麼快死了
如果你發脾氣
我嘟嘴撒嬌
那麼你就會捨不得再繼續兇我
對不對
如果你惹我難過
害我落淚
你就會心疼會捨不得
我也會不想讓你知道我掉眼淚
摀起眼睛躲在棉被裡
你就會笑我可愛
我就是這麼讓你生氣又總是惹你心疼
那是因為
你真的喜歡我
那我也真的喜歡你
每天 不停的
我們就這樣喜歡來喜歡去
好不好?

我的屬名:
小狐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