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愛我的兩個人_盧學叡

點播對象:
阿周 和 銘銘

愛情故事:
我單戀周已經3年了.原本決定只喜歡他的...
可是.他竟然拜託我去跟學妹告白!
突然.我發現突然對我們班的大帥哥 銘銘動心了...為了全力追他.
我放棄了周.也跟他漸漸疏遠...
之後終於成功追到銘銘了~~(阿母! 我出運了拉! 台語)
但是在我跟銘一起回家時.周 突然出來了.
還跟我說他跟學妹分手了.希望可以跟我交往.銘當然會不爽阿.
於是他就跟銘開始爭奪我...
原本想要跟周一刀兩斷.以後不來往.可是又不忍心對他放狠話.
也不想跟銘分手.但發現比較喜歡周...(周和銘的比例: 5:4)
我好煩惱喔...到底要跟誰...

我的屬名:
妹妹糖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foxer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