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Where I Stood---by Missy Higgins

點播對象:
Mike

愛情故事:
老是嘲笑電影裡的年輕情侶,看一眼就能激動一整個禮拜傻笑著活下去,Dear Mike,沒想到我們比他們更需要那個眼神.Mike說,你就盡量想像我的唇吧.Mike,我們會這樣下去嗎?我和你隔得這麼遠你還會想約我嗎?我們有的就是那些字,還有幻覺式的身體觸碰感而已.一無所有.我想念你,殘酷的是仔細回憶起來,我除了那張照片那些文字以外,我不知道我能想念什麼.我想念著同時創造著假象,循環再循環.Dear Mike,我在想要是你不愛我了,我還有什麼?要是我不愛你了,我們還有什麼?

我的屬名:
dook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ert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