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劉德華--沒有人可以像妳!

點播對象:
王詩函

愛情故事:
我沒有感覺,除了等妳
癡心守候,不願更改一點點
什麼不缺,只貪你在身邊
許多人在周圍,我卻從未眷戀
再也沒有人像妳給我,那初見顫動的感覺
我的心永遠那麼甜,心中依然無悔無怨
只願為妳守著約,心從來沒有走遠
不管陰晴圓缺,不管時間空間
我能穿越,想著念
這一次,我終於了解明白
屬於我的緣份已翩然來到
親愛的,抱著我
風吹著輕快節奏,把我往妳的懷裡送
妳的愛我慢慢偷,溫柔湧向我
情願被誘惑,情願被縱容
情願為了妳,愛到忘了我
不管天涯海角,我都願意追隨!

我的屬名:
蘇炳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