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播歌曲:
卓文萱---被妳愛過我很快樂

點播對象:
分手63天的玲

愛情故事:
一句我會永遠等著妳...
在他人眼裡看來是個笑話...
但我是認真的...
就如同當天我跟妳告白一樣...
我是認真的...
我會一直等著妳...
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
不會再讓別人為我擔心...
不管妳身旁有著什麼人...
我會永遠等著妳...
等著我們重新的那天...
就算那一天遙遙無期...
就算那一天不存在...
我也會永遠的等著妳...
別人會說不可能、辦不到...
但這次...
我非常認真...
在我的生命中...
不能沒有妳...

我的屬名:
永遠會等著妳的阿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0078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