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唐娜-奢求

點播對象:


愛情故事:
原本以為等待是我們生活的共同目標.但相處愈久卻愈感覺到其實老婆的地位在你的心裡佔的成份居多.也許我不該要求什麼也沒資格要求什麼.我是只是單純的期望你能夠多關心我多愛我一些.你說過我們一起等.等她的離去.我也答應了你.我會陪在你身邊不管是照顧你的家庭你的孩子還是不給我個名份我都無所謂.我只是希望你能夠讓我有個家的感覺,許多人都笑我傻怎麼勸都不聽我也明白這些人等著看我的下場.但我卻不理會旁邊的冷言冷語.也許現在的所有痛苦就是我的報應吧!現在我的心被你傷的徹底己經找不到一個地方是完整的了!

我的屬名:
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