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愛情乞丐

點播對象:
交往了59天的玲

愛情故事:
在123天前的晚上跟朋友去PUB,再PUB中認識了一位員工,一位深深改變我的女孩...雖然說當天認識不久就在一起了...算是閃電愛情...交往的時候我們很快樂...但在交往了59天的時候...我跟她提了分手...以一種非常不願意非常痛苦的態度去說...當時我已經什麼都沒了...沒家人...沒錢...沒地方睡覺...連她的一聲關心也沒有...但現在...我知道我的決定錯了...原來妳如此關心我...請給我一次重來的機會...我願意等待...不管這等待需要多久...不管這等待有沒有結果...甚至是空等...我都願意等...等妳直到永久...

我的屬名:
阿嘎=少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0078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