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播歌曲:
劉德華 男朋友

點播對象:
弘瑋

愛情故事:
還記得這首歌嗎?在一次同事聚會上你曾經唱給我聽過,我一直深深相信你會做到,但你卻在某個跨年殘忍的讓我見到你與某個女孩很親密的摟在一起,而在你身後的我眼淚卻不自覺的一直掉不停。而後又因為某些因素才讓我發現,原來我們之間是那麼遙遠而且經不起考驗。可是我還是想告訴你,不論你對我是否真的有那麼一點感覺,等你、為你付出過的日子我從來不曾後悔過,沒有我叮嚀、囉唆的日子希望你會照顧好自己,好好珍惜你身邊的人,不要再錯過了!

我的屬名:
惠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1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