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點播對象:
笨笨

愛情故事:
多久了...我們在一起 有一年了吧! 你的難處..我懂 你的顧慮..我還是懂
你總說,我對你的好你都知道 卻總讓我傷透了心 只因為,我們是一段見不得光的愛情呵~~~~ 以前是同事..我體諒 但現下我離開了 為何卻還是不能公開 為了什麼?我不懂.... 我很努力的做到體諒..遷就...包容 葵說~~我應該任性一點..多要求你一點 但是..我無法 今天是情人節 想必 你又是要被拖著去慶祝的吧! 而我 終究還是只能一個人默默品嚐.............

我的屬名:
小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