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播歌曲:
路太彎

點播對象:


愛情故事:
再某一天
我認識了你
你對我 一直都很好
很關心我 很照顧我
我也漸漸愛上了你....
我們的關係 雖然是情侶
但是在你的心裡 並沒有我
一天 我看到了你和一個..
我不認識的女生在一起 買戒指..還是情戒..
我很傷心..在遊戲中密你...
你跟我說 在我還沒認識你以前的一個寶貝 我很愛他 但是最後分手了 但互相都還是喜歡的...
我才知道 原來你一直都在騙我
只把我當成是陪在你身邊的玩偶 他來之後 你變了
我在不在都無所謂了 你對我的關心 都是騙人的
明白了一切 讓我
不認識你了...

我的屬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83604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