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播歌曲:
I need you

點播對象:


愛情故事:
我很用力的在想念你 即使你不再回來

你讓我親手毀滅了自己的愛 扼殺了許多無辜
你讓我忘了什麼叫愛
我給的愛不是你要的 但我更找不到誰的愛是屬於我的

過好久了 我以為可以不再想你 以為不再需要那些感情
但我很任性很挑剔
只貪戀著你躲在我懷裡哭泣的模樣
只有想你才可以滿足我自私的個性

我還在 你也還在 可是回不去原來的那樣
你沒有變 你還是你 我也沒有變
我還是像小孩一樣 很需要你

I know you don't need me,But... I think I need you.

我的屬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olat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