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羅志祥 好朋友

點播對象:
煙鬼豬

愛情故事:
曾經以為我不會愛上你
後來因為校慶舞會我們變熟絡了
你身旁的朋友都喜歡我 為了他 你把我讓給他
後來 你覺得我變了 和我聊天時 突然問我有沒有喜歡過你
我說有 但知道我的好友愛你 所以我決定放棄 不告訴你
你要下線時 說: 我只是想告訴你 我也喜歡你
知道嗎?!我當時的心情有多複雜!!
在學校 只能在小樓梯聊天 因為你是體育班不能和普通班聊天
有人說 看我們聊天 看的出來我們很喜歡對方
你知道嗎?! 你抱我那天 我好幸福 又說 你不可能喜歡我
現在 好陌生 就算不是情人 還是能當朋友吧?!
以前是好朋友 以後還能是朋友吧?!

我的屬名:
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89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