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郭靜 - 知道

點播對象:
油油

愛情故事:
當初認識你 ... 我對你只是朋友的感覺 久了 ~ ** 喜歡上你直來直往 那倔強好強的個性愛上妳了 但那時我們很好 ..我卻不時兇你罵你讓你哭 天天出去玩 很開心 到最後 你畢業了 要升國中 我大妳一歲 跟你同一間國中 卻因你上國中 就斷了消息 當我國三要畢業時 卻又開始聯絡 現在我畢業了 我很愛你 你卻只是冷冷落落的對我 我怎麼能接受 這樣被冷落 很痛苦欸 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我對你的付出 很多人 連你 也都看見也知道也夠了 該給回應了 我愛你阿 油油 我真的後悔那時沒好好把握住 哀...你該給我機會

我的屬名:
坦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