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梁靜茹 勇氣

點播對象:
ㄚ黑

愛情故事:
從一進補習班,我們倆就莫名奇妙的被老師點名,原本我們不認識,只知道你是隔壁班同學,要不是這個補習班,我也不會遇見你,之後,每次補習,老師常拿我和你開玩笑,而大家都不懷好意的笑著,我有時會撇清,你卻什麼話也沒說,反而幫我取了個綽號,害我變的有名,在學校,遇見你也會開個玩笑,你常常叫我你取的綽號,就連我在畢業冊上亂畫,你也裝著一副生氣的樣子,我知道你脾氣很好,不是真的生氣,我還是笑了出來,過了一個月的暑假,漸漸的,你不再捉弄我,我也不再生氣,也許這樣很好,只是越來越沒交集,就跟陌生人一樣,以前那些回憶,你真的都忘了嗎?不過,真的很謝謝你,謝謝你帶給我那些快樂,即使我們恢復成兩條不會有交集的平行線。

我的屬名:
ㄚ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794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