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伍佰-愛你一萬年

點播對象:
陳小佑

愛情故事:
在學校那天 第一次遇見妳的時候 我就覺得 妳一定是我命中注定的真命天女
我一眼 就看出了妳的溫柔 妳的體貼 我不明確 妳對我的心情 所以 我想跟妳說 "我好愛妳 愛妳愛到天誅地滅 我想 我事事都對妳好 那我在愛情的範圍 也能夠對妳好嗎???"我想妳 是因為我愛妳 我喜歡妳 是因為我對妳瘋狂 我念妳 是因為我關心妳 我看妳 是因為我覺得妳好可愛 我說妳 是因為我怕你受傷害 我為了妳 做任何事 我都願意 因為這一切 我知道都是 我愛妳 Just for you

我的屬名:
潘小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s4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