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蔡健雅 空白格

點播對象:
小小丁

愛情故事:
一開始我們都是彼此的第三者,我不想對不起深愛我的他於是選擇分手,成為你愛情裡的第三者,曾經在你懷裡笑過、哭過,因為你的眼淚而讓我想要替你生一個小小丁,也一起許下來世要先遇見彼此的承諾。直到那天...我終於體會〝我最深愛的人傷我卻是最深〞的感受,從你老婆的口中知道你們已經結婚的消息,而我卻完全不知情...丁...其實你從來就沒有喜歡過我吧!其實你是恨我的吧!才會選擇用這樣的方式跟我說再見!再見了...丁....和無緣的小小丁...

我的屬名:
無緣的小小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