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李玟 寶貝對不起

點播對象:
豹哥

愛情故事:
我沒有考慮到你的感受 在你上課或是忙著趕報告的時候 對你奪命連環叩 甚至連你在騎車的時候都不放過 後來 你覺得不堪其擾 認為我總是 過問太多 因為你每次要出去 我會問你:去哪?跟誰?最後 你被我壓到喘不過氣 只好慢慢遠離我 並且跟朋友或是家人說我一直纏著你 你說過 想要多一點自由 但在愛情裡總是自私的我 依舊我行我素的綁住你 最後 你受不了 跟我提分手 並告訴我說你愛上了另一個女孩 只因為你覺得跟他在一起沒有壓迫 很輕鬆 她不會過問 到現在 我才知道我錯了 寶貝對不起的副歌 正是我的心情:Oh baby..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用錯了方式去愛你 因為我太在意>

我的屬名:
小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