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Twins---莫斯科沒有眼淚

點播對象:
小鋒

愛情故事:
我不知原來你早已有女友還跟我在一起 如今我才知道我竟是第三者
我不知你ㄉ是也不想過問 但沒想到因為我ㄉ不知而害ㄌ你.我.她
我因為愛你所以信任你沒想到我ㄉ信任傷ㄌ我自己 你沒向我坦承
還一直隱瞞著我 你到底要傷害我到甚麼時候 我為ㄌ你...
所承受ㄉ壓力.痛苦 那些算甚麼 為何要這樣傷害我 為甚麼
妳知不知道我有多痛 多難過 多累 多氣 多恨 恨自己竟會為你做到這樣
恨自己竟會這麼傻 恨自己竟會如此ㄉ信任你 恨自己竟會愛上一個騙子.....

我的屬名:
~愛情五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tcc078bb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