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等你愛你到最後

點播對象:
劉芯

愛情故事:
每天等這妳,這就是我常做的事,坐在電腦桌等這妳,甚麼事都不做!
就是看這電腦!
等妳到上線,就跟妳聊天,跟妳聊完我都會很開心,睡覺都會舒服一點!
雖然你不喜歡我,可是我會等妳,等妳...
我會等妳一輩子!
等了五年也不差在等妳五年,因為妳值得我這樣為妳等下去。
可是我也希望妳能給我一點表示!
因為這樣真的好累,累到眼睛都有點痛!
我也希望以後可以不用等妳,而是牽這妳的手,到處逛逛到處走走。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愛意!

我的屬名:
蛋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hhbh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