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郭靜-知道

點播對象:
豆豆

愛情故事:
一開始見面並沒有任何感覺,
卻在無意識之間慢慢被妳吸引向前,
我也不明白為何我會癡心等待,

對妳說愛你卻都不信,
其他人都明白我對妳多麼呵護、保護,
妳卻無動於衷,
最後妳對我說高中畢業才能,
我說我會等 而已眼中閃過一絲訝異,
就這樣子的過了三年,
我們畢業了,
我也不追求了 放手了,
妳和別人在一起了,
我不難過也不傷心,
因為他條件比我好我知道,
他能夠讓你充滿歡笑與幸福味,
我放手了 只是妳看不見,
祝妳幸福 我不愛了 不強求 不是我的我無法搶奪。

我的屬名:
小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st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