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只对你说-林俊杰

點播對象:
俊杰

愛情故事:
我们在一起一个月了,
我不后悔认识到你,
认识你也许是件高兴的事情。
我还要谢谢FRENSTER让你看见了我!
虽然我们住在的地方相隔一个距离,
让我常常的想你,
但我都会感受到你在我身边,陪伴着我。
虽然我们见面的次数很少,
可是我都会珍惜和你一起的每分每秒!
我们难免都会吵架或斗嘴!
我们能够在一起,
就觉得幸福了。。
我们一定要互相信任对方,
好不好??

想对你说。。。
^^我真的喜欢你^^J.K

我的屬名:
快乐伤心宝贝==VIC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CO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