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我愛的人 - 陳小春

點播對象:
阿慶

愛情故事:
我對你說我已有愛的人
你要我提起勇氣對他說出
我愛你
但是你永遠不會知道
那個人是你
我明白你的她有著我所沒有的美麗
當你說著你的她你總是比較多話
當話題不再是她
你總是對我說你早上有事了先睡了
面對這沒結果的愛
我也不願強求與多說甚麼 ..
我已決定放棄
我只想對你說願你幸福
因為我明白
你並不想跟我說話所以...
放心我決定消失在你的生命裡 ..
再見了 ..
對你說的最後一句
我愛你

我的屬名:
小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4cute7a6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