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孫燕姿-遇見

點播對象:
木頭

愛情故事:
有一種失去叫做"遺忘".....
若我眼中帶著"傷"
那是我回憶裡的收藏

那年夏天。米色沙灘 炙熱艷陽 蔚藍的海洋
烙印著輕快愉悅的痕跡
當畫面重複翻閱 我只能話說從前

轉身之後 是否遇見還能迎面微笑?

當沉默加上沉默 等於更沉默
是我心底無法說出的傷
距離。並不是那道城牆
而是那塊陰暗角落剝奪了向陽的明亮
當眾人熟睡的夜間。獨我一個人私藏"遺忘"

*愛。不能重來
 只因那是我用心的培養
 每個都是獨一無二
 即使回頭觀望。也是種無盡的輪迴*

我的屬名:
花兒的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