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小事樂團~幸福的風景

點播對象:
我親愛的老公~勳

愛情故事:
每天早上總是比我早起
給我一個輕輕的吻
你就開始你忙碌的早晨
而我又進入甜美的夢鄉
等待下一次你再來喚醒我
給我一個起床的擁抱
換好衣服
一起去上班
送我到公司樓下
你就會將愛心可可或咖啡遞給我
給我一個鼓勵打氣的擁抱加上一個吻
讓我能安心去上班
而你也準備去打拼囉
-----------------------------------------------------------
我總是說你不浪漫
你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是
其實你比誰都浪漫
只是我沒有發現
你的浪漫要用心去發現

我的屬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