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李聖杰-痴心絕對

點播對象:
給:我所愛ㄉ人/ ︿ \

愛情故事:
我哭泣是因為..跟你ㄉ那段時間-﹏-..我都會當作..那是
我跟你最幸福ㄉ時候>口<..
因為你ㄉ離開使我ㄉ心也跟這你離開/口\..
謝謝︿﹏︿你可以陪我..
讓我不再孤單,不再寂寞ㄌ!!
我!!!!
~~~想~~~~
~~~永遠~~~
~~~單身~~~
我!!
~~~不會~~~
~~~在~~~~
~~~為~~~~
這種情感/-\而大敗我ㄉ心\ 口 /

     ( ( ( 結束) ) )

我的屬名:
墜落≠瑤or阿瑤Rose or瓊瑤︿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05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