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戴佩玲-對的人

點播對象:
705ㄉ猴子-///-

愛情故事:
我...
不知不覺ㄉ喜歡上你了耶><
我也不知道為啥喜歡你..
以前...
你坐在我前面><
我一點感覺都迷有- -...
到了換位子....
我發現你離我好遠~"~...
心...也跟著移動=[..
當時...心好痛><
感覺好像...
離我而去ㄉ感覺...
到後來才發現...
我><
我...
我~~~喜~~~歡~~~~你~~~~
我~~~愛~~~你~~~~
你...
才是我想要找ㄉ...
對~的~人~  ︿︿對吧!
希望你能收下...=]
我對你ㄉ告白>口<

我的屬名:
705瓊瑤>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05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