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我的最愛

點播對象:
baby呆呆

愛情故事:
不能中斷對你的想念不能阻止對你的思念不能忘記對你的掛念不能忘懷對你的留戀不能間斷對你的愛戀不能捨棄對你的依戀不能放棄對你的眷戀不能剪斷對你的擔心不能停止對你的關心不能拋棄對你的記憶不能融化對你的隻字片語不能燃盡對你的剪輯片段不管你離我有多的遙遠 我對你的關心 在你身邊守候著咫尺天涯的深愛 天涯咫呎的至愛 近在咫呎的最愛 你的幸福 我為你祈禱 我的幸福 為你付諸流水 命運永遠凌駕於堅持 愛你我永不後悔 我一生的摯愛 祝福妳 一值為你等候 直至永遠 至死不渝

我的屬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in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