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進行式

點播對象:
我可愛的老公

愛情故事:
認識你大約半年,以前你總是把我當成妹妹,而事實上也真的是這樣。
直到我開始忙著準備備審資料的時候,又再度跟你有交集,尋求你的幫忙、詢問你的意見、請你幫我修改等等,你也盡己所能的幫我,甚至跟我說有什麼問題都還可以打電話給你。也因為製作備審資料,我每天都會跟你說話聊天。從那時候開始,你跟我的對話越來越曖昧,像是情侶才會有的對話,這讓我感到疑惑,於是趁著某天打給你的時候跟你談到這個問題,才讓我們確定了對彼此的感覺。
自從那次電話講完後,我更確定了對你的感覺是對的。
現在我們也在一起了,繼續發堀彼此的一切。
就讓我們一起走下去吧。

我的屬名:
蓉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79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