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醜女大翻身미녀는 괴로워)的插曲---별星

點播對象:
China

愛情故事:
曾跟你說,
痛苦與快樂是一體兩面的。
一段感情會傷你那麼深,它一定帶給你很多的快樂。
那天我哭了,我告訴自己那是最後一次。
我,不再哭了。
我說只想跟我最愛的人一起騎車,
你開始沉默,我心裡清楚。
愛對你來說太沉重,
於是我輕鬆的告訴你,為何要想那麼多?
開開心心的騎車不是很好嗎?
自從認識你之後,我變得好快樂。
所以你清楚的答案才會讓我好難過。
對我而言,你永遠是我心裡最重要的人。
即使你說自己膚淺,即使你說感情的事情你還在學習。
因為你曾給我很多很多快樂,我還是要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認識了你。

我的屬名:
Be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heart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