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播歌曲:
新窩 飛輪海

點播對象:
葉常夢多

愛情故事:
月亮爬上屋簷了你是否也醒著
喜歡看你熟睡著像我夢中的你
看我們兩個像是孩童沉溺遊戲的快樂
就算這時候天塌了又算什麼?
因為你知道我的大手會擋著
現在的不管別人會怎麼看我 我只知道我愛你
就算全世界都不懂 但我只要你能了解我
我只要你偶爾開口 說你愛我
你的早餐有我負責 冷冷的夜裡有我可以抱著
幸福畫面缺一不可 今天到永久
我們的保存期限是 一輩子~~
如果覺得不夠的話~ 那約定好下輩子我們在手牽手再來一次
你願意嗎?小拍郎的媽

我的屬名:
葉葉尋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