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梁靜茹 -接受

點播對象:


愛情故事:
從以前到現在我是如此的深愛著妳,雖然這一年多的期間我們的感情曾發生一些事情讓妳背叛了我 但我從來就不怪妳,因為或許那個男人比我好吧, 在那之後那個男人背叛了妳而妳又選擇回來找我我還是欣然的接受了妳 有人說我這樣很傻也很癡情,但或許是因為我太愛妳了所以我可以容忍妳這樣做,現在妳又離開我而投向別人的懷抱了,妳問我會不會祝福妳幸福快樂 我說我當然會祝福妳阿,
但我想要說的是我依然還是匯單在妳的身邊保護著妳我也不會離開妳的,我怕當妳又被甩的時候妳身旁卻沒有人可以讓妳一靠的時候,這時我就會適時的出現在妳的身邊
當妳的靠山我的心永遠會為妳而開而我也會一直在角落等帶著妳的

我的屬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0958273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