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張玉華-原諒

點播對象:
小陵

愛情故事:
轉移對象,將愛放在你身上;原以為這麼做是對的,卻沒料到在你背後的是地獄深淵。
跟你在一起很快樂,你會不時逗我笑,即使在我難過傷心之時,你也會想盡辦法來到我身旁,帶給我陪伴的喜悅和溫暖。
距離八個月只差短短六天的倒數,卻再那短短六天裡,出現了他的身影在你身旁。
原想給你個驚喜出現在你身旁,卻看見了屬於你和他的秘密;那應該是我的手,此刻你卻牽起誰?不願讓人分享的擁抱,你卻輕易的迎合他人。
為你放棄所有,只為白頭到老,卻在一步之距失去所有,在一剎那間,我迷失了道路的方向;曾經你為我點起的燈已失去他的美麗,取而代之的是燦爛的嘲諷。
分手後的天空是黯淡,離開後的廣闊是懸崖,你要我如何起飛?

我的屬名:
小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l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