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播歌曲:
放生

點播對象:


愛情故事:
對你來說,我到底算什麼?
難道我對你的付出你看不到嗎?
竟然如此對我,難道相愛不是要彼此信任,
可是,你竟用一個謊言把我甩了,
你的良心還過得去嗎?
雖然你說你對我是真心的,
那為何要用那種謊言來騙人呢?
真心是什麼呢?愛情是什麼?
愛情哪裡美? 得不到的總是最美,
我總希望自己有一對翅膀,
飛到他的那個世界去,只是我總也到不了,
我像極了落難的天使,跌到凡間,忘了飛翔的感覺。
那我想問妳,你是天使還是惡魔???

我的屬名:
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5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