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宇桐非-感動天感動地

點播對象:
[[ 妮妮 ,, ]]

愛情故事:
跟你之間,只有著肉體纏綿的意義,見面時少了衝動的心動,你只是一再的給我逃避的理由,留給我的時間持續遞減,你卻說這只是因為你的狀態顯示忙碌,卻偷偷跟蹤發現你的驚人事實。
注視你,你總是逃避我眼光,你的狹小空間擠出澆熄火氣的淚水,進而讓我對你的愛灰飛湮滅,你隱瞞你、我、他的事實已太久,我們的距離從沒縮短;一切的努力只有我在努力,只看見你努力隱藏背後的殘酷。
我八個月的陪伴勝不過他三個小時的挽回,他的一句話能讓你心悸,他的一個小動作就能讓你如癡如醉,卻也代表我的愛不夠嫵媚,只讓你感到愚昧與卑微。
你選了他,留下我一人努力遺忘;深信我能壓抑心中悲情,卻被眼淚出賣多時。

我的屬名:
小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l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