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于真 - 你塑造的我。

點播對象:
小Bi

愛情故事:
我們都擁有我們記憶深處那深愛的人,被過去枷鎖牢牢套緊,掙脫不開的鎖鏈猶痛猶甜,想起過去相愛過,同時也想起說過的諾言以成謊言。
班對的稱號緩緩落在我們肩上,卻只有我們曉得,我們對彼此都未有認同感,還不願承認對方就是對的人;以結婚為前提而進行的交往,是否我們都能接受這殘酷?心目中的完美對象不在眼中,卻同時有著無數隻蒼蠅呼嘯而過;眼裡看見的只有如天使般的他,只能埃嘆你要的人不是我。
以最登對的方式入場,以最完美的表演下臺,其餘時間形同陌路,從不有著交集處能讓彼此互相認識。
我愛著他,而他不要我;我要你,但我卻不愛你;即便哪天我愛上你,你卻不是我最深愛的人。

我的屬名:
小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l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