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蘇打綠 -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想起我。

點播對象:
小宥

愛情故事:
我們在遊戲裡遊戲愛情,最後也只能被遊戲判Game over。
愛過的每一天,都像你、我深信的未來有著未來的可能;我們都堅持我們的夢,以為不可能的不會不可能;但事與願違,我們最終還是因年紀與距離而分開。
最近,你過的很好。我知道我不該打擾你,你身旁有了歸屬佳人;到底什麼時候你才會想起我?是否只有在你需要我陪伴時才會敲敲門?你、我的愛情已變質,回不去的就讓他過去,就讓我一個人獨自想念。
悲傷的劇情太多、說不出的溫柔太溫柔,如果你知道當時我提分手的理由,是否你會繼續等著我?
如果你愛我,你會知道我想你。
若我流淚,你一定知道,眼淚在我眼裡是完美的表現。

我的屬名:
小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l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