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王力宏 唯一

點播對象:
亞子

愛情故事:
當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 我就很喜歡你 你給我得感覺也很不錯 可是家人的反對也開始造成我們有累的感覺, ... 可是我也要對你說 我不管家人的反對 我只想要跟你在一起 我也不想要多說甚麻 因為我第一眼就喜歡上你 我當晚我也很勇敢的對你說 我愛你 哪晚在海邊 美麗的星空 讓我們的愛慢慢的接近了.........只想要對你說 我愛你 .....我當晚對你的承諾 我一定做到讓你滿意...............

我的屬名:
一個從未來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17201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