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你的微笑

點播對象:
給微笑最美的人

愛情故事:
如果我對你的愛如果走得夠遠 那應該在找你的路上也會帶著我想要給你的辛福然後一起找到你與你來相見
我始終戀著你那幸福又甜甜的微笑 但最近的你的微笑跟以往不太一樣了..我知道現在的你一直都在尋找我倆那遺失的美好
就算有再多再多美好的風景你也從不停靠 只想一心一意的去尋找我們之間所遺失的美好
雖然我們永遠都說不清我們彼此到底哪裡好 但我們也都很有默契的知道我們兩個心裡的地位是誰都替代不了的
因為在最開始我戀上你微笑時的那一秒裡 已經有些事早已經注定要到老了
雖然我門鄉是四年多卻還沒見過面但我相信 真心會和真心遇到的老婆

我的屬名:
精..神..領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