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好朋友(因為我聽過的歌很少,假如有更適合的歌請幫我換沒關係)

點播對象:
只屬於我的笨蛋

愛情故事:
我深知我失眠的原因是因為妳,我很感謝妳默默的陪在我身邊,帶我走過我人生最黑暗的時刻,妳的堅強不做作,深深吸引著我,在我走出分手的痛後,我也喜歡上了妳,我對妳說「我想一輩子當妳的肩膀,給妳依靠」可是因為我對感情還留著害怕卻多加了一句「我想一輩子當妳的肩膀,屬於友情的肩膀,給妳依靠」從此之後,我們形同陌路,直到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妳也對我有了感覺了,現在的我只能默默的關心著妳的網誌,知道妳因為這件事而痛苦著,卻不敢告訴妳,我喜歡的人也是妳啊!我最親愛的笨蛋!而我現在也在痛苦著不能挽回了。

我的屬名:
妳的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