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胡楊林 香水有毒

點播對象:
小緯

愛情故事:
和你再一起那麼多年了 ~ 對你我真的很死心塌地 ~ 願意為你做很多事 ~
一直以來我最希望的是你的開心 ~ 和你在一起的我很幸福 ~ 但是你卻跟我說你不開心 ~ 如今和你分手2個多月了 ~ 你也已經不在愛我了 ~ 我知道你現在愛的是另外一個人 ~ 但是我還是想跟你說 ~ 我很想你 ~ 一直以來不管跟你在一起有多辛苦多難受 ~ 我都願意承受 ~ 從來沒有放棄過 ~ 但是最後你卻逼著我放棄 ~ 讓我痛苦 ~ 那天 ~ 你走了 ~ 也帶走了我所有的喜和樂 ~
現在~我只想知道你過的好嗎?很想在見你~但是你卻也帶走了我的勇氣 ~

我的屬名:
小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74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