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點播對象:
常太太

愛情故事:
老婆~你常問我你有讓我感動過嗎?這個問題我想很久~終於有答案ㄌ雖然你的脾氣不好~又愛亂猜疑~自認很準的第六感從沒準過~又愛常撒~縱使你又很大女人~而且又愛哭~雖然看起來你沒有任何的優點但是畢竟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對我而言~愛猜疑的你是因為你重視我你才會對我的愛如此的猜疑~雖然你的脾氣ㄝ不好但誰叫我的個性項像阿根廷的人ㄋ~雖然你很大女人但那是因為你很有主見你的選擇ㄝ都正確!但是你ㄝ會有柔情得一面像昨天的一ㄍ夢你就能哭ㄌ一整天到晚上才跟我說!其實最讓我感動的是你願意當我的常太太跟你第一次叫我老公的時候~為了證明我對你的愛所以我點ㄌ一首能證明我想對你說的一句話所以請你仔細的聽他的每一句話愛你的老公啵啵

我的屬名:
常夢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