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背叛

點播對象:
鳥漾

愛情故事:
 愛"已經跟我無緣
 悄悄的從我身邊經過
 已經無法從來
 我想你明白 
 這不是『愛』
 留不著的
 也該放下
 握不住的她
 放下也罷
 拿不住 抓摸不著她的思緒
 讓我好難過
 你在想什麼?
 你想表達什麼?
 暗示?
 或許 暗示著 我們不可能
 也許吧
 明天 誰也無法預測
 就 一切 『隨緣吧』
 看破一切的我!
  愛 總是艱難的 艱辛的
 一關一關 闖出來
 依然 默默的守護
 等著你的回應
             夜神月筆

我的屬名:
夜神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860766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