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陳小春-沒那種命

點播對象:
婷婷

愛情故事:
認識妳三年,我始終記得每一個我們一起擁有的回憶,我記得妳曾經說過我們永遠都不可能再一起,我已經不敢奢求更多了,只要能陪在妳身邊就已經夠讓我滿足,在妳失戀的那一晚,我們一起再白沙灣聽海浪的聲音,我說我想下去玩水其實心裡真正想的是,我想緊緊抱著妳。雖然旁人說我們看起來像一對情侶,但是我害怕一旦超出友情的界線,我就會永遠失去妳,所以直到今天我依然只想陪在妳身邊,就像我曾經告訴你的,我想當一個值得妳依靠的人,只要能分享妳的生活就夠讓我開心,對不起,在學長的歡送會上我說了謊,我真正要說的是,其實我已經偷偷愛上妳了。

我的屬名:
魚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l0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