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高腰團-阿智之哥

點播對象:
鳥漾

愛情故事:
 看不見你的笑容
 聽不見你的聲音
 我怎能!?
 稅的著!?
 世界變了!?
 變的如此的陌生!
 從認識變的『陌生』!
 好孤獨!
 已經慢慢的遺忘你!
 要我怎能忘記?
 捨不得!
 緊握著就能感受你比我難過?
 你說過的承諾
 或許只是隨便說說!
 我會等待!
 愛要耐心等待!
 感覺很重要!
 這我知道!
 相信你一定會等等我吧!?
 就等那一天的到來
 實現諾言!
 幾天不見
 就能讓一個能變的那麼多!

 
 
 

我的屬名:
夜神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860766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