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王菀之-你是我最愛的人

點播對象:
黃小花

愛情故事:
我們因為某種原因無法在一起
但我們深愛著彼此 雖然痛苦卻甘心淪陷
曾經以為不顧一切就可以跟你天長地久
但痛苦與阻礙也伴隨而來
現在跟你分隔兩地 你我被硬生生的拉開
我的心也被撕裂 恨命運如此對我
這輩子無法跟我最愛的人在一起
我的心 痛的快要停止
但我們約定好 這輩子無法在一起
如果真有下輩子我們不會再錯過彼此
遺憾留給這一世就好
這是小賢與小花的約定 希望全世界的人替我們見證愛情
我不後悔愛上你 因為我們已經約定了下輩子

我的屬名:
葉小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8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