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張智成-末日之戀

點播對象:
寶貝維

愛情故事:
現在跟你在一起,或許是我人生中最甜蜜的事吧!!
主動的你,總是開朗的跑到我面前
在我面前,你除了開心還帶給大家歡樂
對於佔有慾強烈的你,對於身旁的男生都帶著警戒心
這樣的感覺使我覺得被保護之下,擁有你!
現在擁有你的手,感受的你的體溫,
我不多求,只希望能這樣一直下去
如果時間能停在我抱你的那一刻,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成為第二個幸福的人..
畢竟,我是多麼的希望我能讓你..
變成世界上第一個最幸福的人..
愛你,是我的希望
而你就是帶給我希望的人..

我的屬名:
寶貝小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33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