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播歌曲:
小宇-終於說出口

點播對象:
鳥漾

愛情故事:
 聽不到你的聲
  看不到你的影
   思念是一種折磨
     也許早就該放棄
       一直希望不放棄自我ˇ
         看見你和她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終於看清了一切
      愛"已決定了 
       我不後悔
        愛妳雖然艱辛     
         我沒有對不起自己!
           希望他真的比我還要愛妳!
             沒讓我後悔放棄妳!
              

我的屬名:
夜神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860766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