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永邦-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點播對象:
妞妞

愛情故事:
我約妳出來...妳再次拒絕我....妳每次都有理由...可是...我能體讓妳...但這不是第1次約妳出來被拒絕了...我跟你在一起...已經...43天了...可是我愛你的心...沒人能比的上...每次約妳出 來...你的理由不是去台北就是跟誰出去...這是你拒絕我第13次了...我覺得我個你的距離越來越遠...今天我哭了.不是我沒位妳著想...我每次都是從妳的角度來想...想說..妳真的有事...沒關西...可是你何時為我著想呢...妳寧願跟朋友出去...也不跟我出來...那...我個你在一起...也是個假象吧...我只想跟妳說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直到永遠...都是...

我的屬名:
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525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