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點播對象:
小高

愛情故事:
我們兩雖然無法和一般情侶一樣 一起聊天 一起牽手 
一起對彼此說永遠的誓言
但只要你一個眼神 我就知道你在想什麼
只要你一個笑容 我就知道你是愛我的
我不需要什麼浪漫 我只要你永遠愛我 陪我 不離開我
我愛妳 這三個字 雖然無法直接對你說
但那三個字 永遠在我的眼神中
一起走到大學是我們兩的誓言 但我現在不想要那個誓言了
因為 我想和你一起走到無限遠的永遠
你說 Love means never have to say you’re sorry.
我說 我永遠不會再跟你說Sorry了
我要跟你說 I love you.

我的屬名:
魂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25sss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